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小平您好》 > 话剧《小平您好》新闻速递

《小平,您好!》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8日08:48
姚壮飞
姚壮飞


  姚壮飞—老金饰演者

  演员介绍:

  青年演员,2002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主演话剧作品:《亲爱的叶莲娜•谢尔盖耶夫娜》《沧海争流》《爱与恨》《“艺术”》《邂逅》《冬天的华尔兹》《小平您好》等;参演影视剧:《终极悬案》《窈窕绅士》《鲁冰花》《野鸭子》《双核时代》等。

  角色介绍:

  老金:77年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84年小平南巡以后,大批的大学生和打工者涌向深圳,为深圳的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老金是这些奔赴深圳的创业者之一。他充满抱负与激情,对未来充满了理想主义色彩的构想,经过努力,最终实现了梦想,成为一名胸怀天下的儒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