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见白娘子》台湾首播高收视 左小青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33
左小青气质清新脱俗
左小青气质清新脱俗

  搜狐娱乐讯 由左小青、任泉主演的电视剧《又见白娘子》近日登陆台湾,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好评。片中饰演白娘子的左小青一身仙气,造型靓丽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又见白娘子》的制作方在建组之初就希望能够选择一位温婉娴淑气质脱俗的女演员,期待能够再现当年白娘子的古典和柔美,在经过多方选择之后最终确定了气质清新的“有氧美女”左小青。而左小青也不负重望,凭借自己清秀的外形,柔美的身段展现了白娘子应有的风采。剧中白娘子的造型延续着之前的主风格以白色,浅粉色为主,服装材质也多选择飘逸柔软的纱料绸缎,配上精致的刺绣和配饰给人飘逸出尘的感觉,与左小青的气质非常合适。

  而台湾的媒体和观众也非常认可左小青饰演的白娘子,收视自开播就居高不下。更有知名台湾制作人称她是“柔美与震撼的完美融合”,期待她能成为观众心中的又一个经典。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