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即将上演左氏风格《又见白娘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7:54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多年来,凄清、悲切、臻美的《白蛇传》以万变的形式不断走进观众们的视线,其中的情节渐渐的使人产生欣赏疲劳。以“白蛇前传”为题材的《又见白娘子》的出现即将会让观众耳目一新,该剧以白娘子、许仙、法海前世的仙境奇缘掀幕上演,为后续的恩怨不断做了详细的阐释。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斥资重金集结了当红影星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助阵。不仅如此,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的加入,以及《新白娘子传奇》作曲左宏远的再战江湖更是为该剧打下了夯实的收视基础。

  这个出演过《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国式离婚》、《康定情歌》等多部大戏,酷爱甜食的美丽教主左小青,好像被上天赋予了神力,不论怎样都能保持绝好的身材。加上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的容貌,以及她与生俱来的柔美气质,最后成为了导演心中的不二人选。如果说白娘子是个传说,那么各种天时占尽的左小青就是应传说而来的可人儿。

  在剧中,左小青把白素贞清雅绝俗、巧笑嫣然、美目流盼,时而娇媚可爱,时而又温柔美丽的外在不温不火的悠悠演来,而善良、仁爱,知性、痴情,有一颗悲天悯人、救苦救难的菩萨心肠的内在也由心流露。该剧的拍摄过程中,刘导就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好几次她就是白娘子的幻觉,音乐指导左宏远也在见到左小青后创思泉涌,她的形神兼备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养眼的盛宴,也为整个剧组的拍摄带来了无限的爆发力。另外,柯瑞传媒的年度情感大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浙江和吉林地区热播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