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林诣彬否认《终结者5》传言 称向卡梅隆看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6日09:08

  Mtime时光网5月6日报道 《终结者》系列电影的最新一部续集《终结者5》堪称近期好莱坞影坛最热门的话题。昨天刚刚有小道消息传出第一部《终结者》的两位主演琳达-汉密尔顿与迈克尔-比恩将回归参演《终结者5》,与阿诺-施瓦辛格实现再聚首。今天,导演林诣彬在接受MTV采访时则斩钉截铁的称琳达-汉密尔顿与迈克尔-比恩的参演完全是无稽之谈,属于毫无根据的谣言。

  在采访中,林诣彬还表达了对执导《终结者5》的满腔热情,称能与施瓦辛格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林诣彬还透露《终结者5》在剧情与风格上会向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前两部《终结者》看齐,在创作上不会受到乔纳森-莫斯托执导的《终结者3:机器的警觉》与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执导的《终结者2018》剧情线索的限制。

  除了已确定由阿诺-施瓦辛格主演,林诣彬执导外,《终结者5》目前处于“无编剧、无剧本、投资公司不明确”的状态,何时能够开机拍摄还是未知之数。根据最近几日的报道,《终结者5》开拍前,施瓦辛格可能主演一部名为《哭马霍》》(Cry Macho)的电影,林诣彬也可能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续作《速度与激情6》,他执导的《速度与激情5》在上周的北美影市狂收8363万美元,创造了今年最好的首周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