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詹姆斯-卡梅隆成立新公司 推动3D电视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8:42
詹姆斯-卡梅隆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好莱坞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日前出席拉斯韦加斯2011年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NAB),席上他大谈3D技术应如何应用在电视之上。他更与著名摄影师一同成立了一家新公司,推荐3D在电视方面的发展。

  他表示如果要在电视节目上开展3D技术,就必须要有2D的导演及制作人协助,否则只会徒劳无功。他又指:“分开聘用3D及2D的人才成本实在太高了,而且如果强行采用二分法,将会丧失从事影业已久的2D人才的宝贵经验。”他与著名电影摄影师Vince Pace一起成立了“CAMERON - PACE Group”,以推动3D业务在影视剧、电视直播、体育转播、广告及其它娱乐消费领域中的应用,并提供包括新一代3D摄影系统(FUSION 3D)等的服务。

  据悉不少电影早已成为该公司的客户,如《加勒比海盗:魔盗狂潮》及《变形金刚3》等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