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骆新主持受热捧 《百里挑一》收视夺全国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4:49
新闻评论员骆新主持相亲节目受热捧
新闻评论员骆新主持相亲节目受热捧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近几期收视一路飘红,上周五(6月10日)晚21:10,东方卫视首席主持人骆新接棒程雷,一改往日严肃的新闻主播形象,首次主持相亲节目。与程雷的诙谐幽默不同,骆新在节目中风格多变,或玩笑、或教导,将已婚男士、资深评论员等多面熟男形象尽显无遗。据悉,《百里挑一》6月10日全国29城市收视率0.98,创下节目至今的新高,并首夺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全国夺冠,超过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因为主持人程雷同时主持东方卫视另一档大型节目《中国达人秀》,本期“分身乏术”才让骆新代班,不过从观众的反馈来看,平时严肃犀利的新闻评论员主持起相亲节目来也是新意十足,看点颇多。

  全国收视第一 骆新“让相亲节目做出质感”

  作为首席主持人、骆新在东方卫视一直都是以新闻主播的形象出现,主持的《东方直播室》也得到很多好评。他这是首次主持相亲节目,在节目中更多时候像一位前辈老师,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给嘉宾些许点拨。对此,有网友就评论到,“能文能武的骆新不得了,连相亲节目也做出了质感”。上周五播出的《百里挑一》是骆新主持的第一期,全国29城市收视率0.98,创下节目至今的新高,并首夺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全国夺冠,超过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不少网友也积极参与节目的互动直播中,尤其是对“新人”骆新的评论最为多,有网友就直接说,“骆新好有意思,以后可以来当嘉宾评论”。

  离开三周后回归的女嘉宾叶梓萱和骆新之间稚嫩与成熟的对话增加了节目不少看点。节目中,叶梓萱质疑一位男嘉宾说话不真诚,“很假很装”,骆新帮男嘉宾解围道:“人是靠什么方式判定是成熟还是幼稚呢?就是看这人会不会撒谎。”话语中多了丝对这样一位出入社会的小女孩的教导,“一个人开始撒第一个谎,是从少年走向青年的一个标志。关键在于看会不会对别人造成伤害。”而“撒谎是一种艺术”的评论也被网友总结为《百里挑一》经典语录。

  渊博的骆新在节目中还是不是充当“市场顾问”,节目中一位男嘉宾是家族的服装配饰企业,专业的骆新便举出一串数据,将这样一家企业的规模大致分析了一番。当一位男嘉宾要求另一半的年收入在20万左右时,伏玟晓咨询骆新那该是那种层次的女性。“应该是外企合资企业的中高级管理层,目前上海1000家企业的调查中显示,她们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权威的分析不失“骆新本色”。

  为男人“私房钱”争辩 骆新现场和倪琳辩论

  骆新在节目中常会为男嘉宾说话,也得到网友的热捧,“终于有主持人为男嘉宾说话了”的网友评论随处可见,甚至有网友建议“让程雷和骆新也主持一期,三个男人站在台上,也帮男嘉宾增加点底气”。

  网友热议较多的也是节目的一个小高潮,骆新代表男嘉宾和女主持人倪琳在现场的一段小辩论。本期节目中第一位登台的男嘉宾要求交往中经济独立,自己不会把大部分的钱交给未来的妻子。这在在场女嘉宾眼里很是不妥,骆新却在一旁解围:“这有什么不对,对男人不信任的女人才会要钱全给她。”倪琳代表女嘉宾说道:“女人要的不是这钱,是对男人的一种掌控。”“这是剥夺了男人的行动权和选择权,那还有什男人可言。”两人争执不停,骆新表示倪琳说的女人心思他都能理解,但男嘉宾的真诚坦白更可贵。这场激辩被女嘉宾谢梦誉为“3D版东方直播间”。最后当倪琳站在男嘉宾立场说话时,骆新立场即变:“女人要的是一种感觉,这不是做生意,有时候善意的谎言还是需要的。”已婚的骆新的确更懂女人心。

  网友、观众热情高涨 《百里挑一》“骆新语录”网上流行

  评论员主持相亲节目可以说为日渐风格化的相亲节目带来了新风潮,首次出现在《百里挑一》舞台上的骆新,沉稳可信的主持风格不仅带给了观众全新感受,还让相亲节目也蕴含了话题性、故事性和变化感,使《百里挑一》摆脱了传统相亲节目的套路和窠臼。在节目结束后,网上甚至出现了《百里挑一》的“骆新语录”。名为“燕子天涯2009”的微博网友总结的“有时候,结婚的人更孤独……”“撒谎是一种艺术”的“骆新语录”被频繁转发。风格转变的骆新也得到了网友的肯定,网友“永远的LiliMarleen”就说“骆老师主持的百里挑一,太给人惊喜了!期待偶尔走走娱乐路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