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自古英雄出少年》开机 释小龙闯情关犯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6月14日08:5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释小龙主演的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日前在京开机,戏外与何洁绯闻传不停的他说到即将拍摄的感情戏,却有点犯难。《自古英雄出少年》脱胎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同名电影,讲述了几个天地会遗孤在与清廷五大高手的对抗中发生的故事。释小龙饰演的铁彪是一个性格单纯善良,武功高强、正义感十足的热血青年,他在保护天地会遗孤时,不知不觉中和“小媳妇”绣云互生情愫,但碍于铁彪与“大丈夫”邵扬之间的友谊,这对有情人几经磨难才走在一起。

  对于片中打斗场面,释小龙演起来当然是得心应手。说到片中的感情戏,这个功夫小子有些犯难,他坦言:“观众们都是一路看着我成长的,在他们的记忆里,我可能还是那个四五岁的小和尚,对我拍感情戏有点不能接受。但是,我觉得作为演员就是要挑战一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