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释小龙何洁恋情曝光 舞美师指其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09:40
三人斗嘴其乐无穷
三人斗嘴其乐无穷

  季节交替的时节万物都不安分,明星的感情世界也是波澜起伏,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凌潇肃离婚风波再起,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泽楷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分不清个是是非非,在这些纷乱的绯闻八卦中也有些小兵小将不甘寂寞。05届超女何洁打一出道就没安生过,现在转变了形象,改走了“戏路”,又跟一“乌龙院”的小孩儿打得火热。

  真抱歉,为何释小龙给人的印象还是个小孩子呢?还是《旋风小子》里那个啃奶嘴的乳臭未干的小娃娃吗?孰不知人家已经长成了22岁的帅小伙儿,所以看到一篇名为《何洁,放过小龙吧!他还是个孩子》的评论,我立时笑喷了。

  到底两人恋没恋,是否炒作,无所谓的。娱乐圈风云诡谲,这些小打小闹皆是浮云,只有舞美师同样不甘寂寞,愿意参与小朋友间的过家家,你逗逗我,我骂骂你,然后大家一起上。在三人的小世界里,好好玩儿吧。

  文/大方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