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助阵《激情唱响》 避谈与释小龙恋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2日07:24
谈及恋情,何洁表示不愿多说
谈及恋情,何洁表示不愿多说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前日,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在北京拉开了北京赛区海选序幕。明星招募大使何洁、叶一茜来到现场和参赛选手互动,“恋情曝光”的何洁透露现在“不是承认的时候”,拒绝多说自己的事情。

  毕业于川音的何洁如今在影视歌全面发展,听到之前成都赛区“川音”选手再创佳绩时,何洁表示:“相信会有更多好声音加入到我们的团队来的。”在《将爱情进行到底》、《活该你单身》等电影中,何洁都有非常好的尝试,她自称以后会陆续地参与更多影视作品。何洁与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网友爆出她已有身孕,但何洁表示自己瘦身有道,为人并不遮掩,但是对于恋情不想说太多,“不管是我还是我的男朋友都不想说这个事,现在还不到我承认的时候。”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847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21923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