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向斯皮尔伯格致敬” 《超级8》以小博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14日08:30

  北美票房

  由斯皮尔伯格监制、被誉为“下一个斯皮尔伯格”的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科幻片《超级8》,上周在北美地区各大院线上映后,凭借对斯皮尔伯格早期影片的模仿和浓郁的怀旧风格征服了大批影迷,以3700万美元收入夺得最新票房榜冠军。

  《超级8》虚构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末,讲述被美国军方长年关押的一名外星人在转运途中逃脱,正巧被在铁路一侧的4个孩子发现,孩子们用当时流行的经典摄像机“超级8”拍摄视频,记录了所见的一切。同《ET》一样,这部成本仅5000万美元的小制作也把小孩子作为叙事中心,然后再带出外星来客要回乡的情节。这部影片也被业界称为向斯皮尔伯格致敬的作品。

  前一周票房冠军《X战警:第一战》本期榜单票房收入降至2500万美元,退居次席,该片上映10天来共进账9890万美元。喜剧片《宿醉2》收入1850万美元,位居第三,上映3周来共收入近2.17亿美元。

  上周的北美总票房为1.36亿美元,跌幅达11.4%,不过暑期档即将来临,影市很快就会蒸蒸日上。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