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新片首曝剧照 主打温情文艺路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2日11:22
新人杰瑞米·艾文饰演的英国农场少年阿尔伯特
新人杰瑞米·艾文饰演的英国农场少年阿尔伯特

策马奔腾
策马奔腾

左边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少校、右边则是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上校
左边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少校、右边则是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上校

  时光网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战马》首度曝光剧照,从画面可以看出,影片走的是温情文艺路线,可谓是一部斯皮尔伯格再度回归人类情感的作品。  

  《战马》根据英国作家迈克尔·莫尔普戈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改编,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围绕着一个男孩和他的马展开。该小说发表于1982年,曾获得当年惠特布莱德奖(即现在的柯斯达文学奖)亚军,此后多次改编为舞台剧和广播剧,在英国可谓风靡一时。  

  影片以一匹名叫乔伊的农场马的视角,讲述了英国农场少年阿尔伯特在一战中的寻马之旅。战争爆发后,阿尔伯特的父亲无奈之下把乔伊当作军马出售,乔伊虽然躲过了重重危险,但最终还是落入德军之手,所幸他得到了法国女孩艾米莉的悉心照顾才免于遇难。冥冥之中,乔伊回到了英军战壕,与小主人阿尔伯特短暂相聚,可惜好景不长,他们再次面临分离。另一方面,艾米莉身患重病将不久于人世,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曾经陪伴左右的战马乔伊。究竟乔伊的最终归宿会是哪里呢?

  片中饰演小主人阿尔伯特的是英国新人演员杰瑞米·艾文,早前他只参演过一部为《生活之噬》的英剧。除此之外,因为英剧《神探夏洛克》而大红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在本片中领衔主演,饰演陆军少校斯图尔特。此外,本片还汇聚了艾米丽·沃森、彼得·穆兰、大卫·休里斯、斯蒂芬·格拉汉姆、汤姆·希德勒斯顿、尼尔斯·阿莱斯楚普、大卫·克劳斯、尼可拉斯·布若等新老面孔。

  《战马》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映,目标显然是明年的奥斯卡,而老斯的另一部3D新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则将提前《战马》,于12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