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林肯》网罗奥斯卡“帝后” 斯皮尔伯格执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5日06:04

  好莱坞梦工厂影业日前发布官方声明,两届奥斯卡影后得主莎莉·菲尔德确认加盟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传记电影《林肯》,出演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妻子玛丽·林肯。此前,林肯总统一角已确定由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丹尼尔·戴·刘易斯出演,莎莉·菲尔德与刘易斯的“帝后”组合相当令人期待。

  出身演艺世家的莎莉·菲尔德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角色应该是《阿甘正传》中阿甘的母亲了。据悉,斯皮尔伯格称“这是我和莎莉·菲尔德的第一次合作,我感到十分兴奋。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演过很多杰出的电影,她是出演林肯夫人的不二人选”。面对大导演如此的盛赞,菲尔德谦虚地回应称:“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丹尼尔·戴·刘易斯这样优秀的电影人合作,对来我来说,饰演林肯夫人这一工作将变得非常轻松。”

  据介绍,《林肯》由《慕尼黑惨案》编剧托尼·库什纳操刀剧本,预计在今年秋天开机拍摄,初步定于2012年第四季度期间公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广州日报

1389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9594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