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心悠担心塑化剂食品安全 称感情生活一片空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1:06
刘心悠
刘心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心悠昨日担任时装活动嘉宾,她早前觉得自己肥了又水肿,故刻意节食减肥。问她上围可有因此而缩水?刘心悠笑说:“没有留意,我觉得现在刚刚好,没有缩水,也没有变大,相信也不会无故长大,乖乖地保持现状便足够。”

  刘心悠拍竣严浩执导的新片《百年浮城》,趁放假返回台湾休息,她坦言担心当地塑化剂食品问题:“以前吃了很多,但不是天天吃,应该OK,现在我会加倍留意。”刘心悠表示现阶段感情生活一片空白,问到可有追求者?她笑说:“不要说追,我都没有逃走,没有缘分就无谓强求。缘分一到,我会闪电拍拖,但快不了,煲汤也要慢慢煲。”(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