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希怡为刘心悠寻男友 郑嘉颖赞刘心悠是好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09:27

 

郑希怡说好友刘心悠只爱喝汤很好养活
郑希怡说好友刘心悠只爱喝汤很好养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心悠主演的舞台剧《直子小姐》前晚首场演出,好友郑希怡(Yumiko)、郑嘉颖同来捧场。刘心悠表示演出心情兴奋又紧张,想不到得到朋友们支持,是人生中收花最多的一次,其母过几天会从台湾来港捧场。问到有否心理准备要解决突发状况?她笑说:“我不知道,最紧要够集中,但我敢肯定今晚不会讲错脏话。”

  《直子小姐》昨日加开中午场,心悠透露首场的开场前5分钟,她紧张得膝盖震抖,幸穿的高跟鞋不太高,中场又要赤脚演出,要不然会出洋相。她之前担心其广东话发音不准确变成脏话,最后也顺利过关。问到给自己的演出多少分?她说暂时不会给分数,因不是做一场,每场俨如考试,像首晚演出不错,反而中午场就由兴奋变紧张,有些漏动。

  郑嘉颖赞好女孩

  刘心悠在老友Yumiko眼中是男士的女神,为人有趣、勤奋,只爱饮汤很易养。她知道心悠单身已久,都想帮老友物色男友。Yumiko笑说:“我身边的男友人Steven质素一般,所以未成功做红娘穿红线。”

  郑嘉颖早前到横店拍内地剧《步步惊心》,与对手刘心悠、刘松仁及吴奇隆很熟。问到心悠是否他喜爱的类型?嘉颖说:“她是好女孩,工作认真,所以来支持她。我们是朋友,不会想太远的事。”(文: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