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心悠随时闪婚 渴望几年后能当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26
心悠不会刻意公开或隐瞒婚事
心悠不会刻意公开或隐瞒婚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心悠昨日现身永利澳门酒店,出席著名高级珠宝品牌Bulgari旗舰店重新装修开幕酒会,一身彩蓝打扮的她,戴上品牌共值近3400万元的钻饰出场,当中以手上一枚重逾20克拉的钻戒最为抢镜,她笑言感觉将千万豪宅戴在身上。

  20卡钻戒太大粒

  刘心悠认为未来丈夫的求婚戒指毋须太夸张,她绝对讲心不讲金:“20克拉太大粒了!用来求婚会被吓到!爱情不能用钻石的大小作准则,若然将来真的收到,是很大的惊喜。”

  刘心悠未有计划步林熙蕾、徐熙媛等女星后尘闪电结婚,她说:“近两年的确很多艺人结婚生子,是不是因为好年呢?我不知道会否闪婚,闪婚怎能预测?我不反对闪婚。”她虽然不急于寻找伴侣,但渴望几年后能一尝当母亲的感受,刘心悠说:“现在跟朋友的话题不同,谈的都是儿女经,我会吸收当知识。”

  拒穿平底鞋迁就郭富城

  刘心悠最近接拍严浩新片,她在戏中要爱上郭富城。问到是否被禁穿高跟鞋跟城城演对手戏?刘心悠笑笑口回应:“城城很Nice,拍摄期间有提供意见。拍戏时我照穿高跟鞋,不会介意对手的高度问题,也可能这是导演找我演出的原因。”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