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社交男”艾森伯格或出演惊悚片《你看到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10日09:33
杰西-艾森伯格
杰西-艾森伯格

  搜狐娱乐讯 在第83届奥斯卡上凭借《社交网络》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杰西-艾森伯格,最近接下了一部FBI题材的惊悚片《你看见我》(Now You See Me),影片的另一大男主角是《断背山》《波斯王子》的男主角杰克-格莱恩哈尔。影片由峰会电影公司投资拍摄。

  《你看见我》讲述了一个著名的大魔术表演团,利用职业优势进行银行盗窃的故事,在FBI深入调查之后,众特工和魔术师陷入了一场猫鼠游戏之中。杰西-艾森伯格将出演这个犯罪集团的头目,杰克-格莱恩哈尔的角色可能是他的帮凶,也有可能是FBI的探员。据说该片当初遴选男主角时,曾考虑过新科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喜剧明星沙萨-拜伦-科恩、吉姆-凯瑞以及英国男演员休-格兰特,但电影公司高层最终决定“需要年轻男演员担当主角”。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女主角是曾在《无耻的混蛋》扮演复仇女的梅兰妮-劳伦特,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也有可能出演这部电影。

  《你看见我》由《诸神之战》的导演路易斯-莱特瑞尔执导,编剧则是曾撰写过《波斯王子》的巴兹-亚金和爱德华-鲁库特。亚历克斯-库特曼将担当执行制片人。影片将于今年夏天开拍,预计2012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