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自古英雄出少年》亮相上视节 新武侠剧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5:02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主演释小龙与吴磊
主演释小龙与吴磊


  搜狐娱乐讯 由吉安永禾投资出品,改编自80年代经典同名电影的武侠情趣励志剧《自古英雄出少年》前不久在北京开拍。日前,该剧亮相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新版的武侠概念吸引了不少眼球。这部由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担任艺术总监,释小龙、吴磊、白静、郑佩佩、梁家仁等主演的电视剧开拍前就备受关注,此次亮相上海电视节更是吸引了不少电视台购买方的注意,纷纷予以抢购。据悉,安徽卫视已拔得头筹。

  《自古英雄出少年》由1983年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这部对当今80、90后而言稍显陌生的电影却创造了自《少林寺》之后的又一票房神话,成为八十年代经典的荧幕回忆,片中的“大丈夫”、“小媳妇”、“大毛”、“二毛”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电影《自古英雄出少年》由传奇港星夏梦监制,讲述了几名天地会遗孤逃脱清廷大内高手追捕的故事。据出品方吉安永禾介绍,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将在原有故事基础上添加更多可看性元素,重新解读经典。

  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拍摄消息一出,即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演员的选择、表演,以及剧情的更改提出自己的建议。而制片人金姝丽却对该剧信心十足:“电视剧版的《自古英雄出少年》将不仅仅局限在儿童戏上,而是融惊险、悬疑、动作、爱情于一体,对整个故事的起承转合进行巧妙连接,加入了更多现代价值观的元素,相信无论哪个年龄层的观众都会喜欢。”

  虽然刚开拍不久,《自古英雄出少年》却在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以其原作的影响力、独特的故事、童星荟萃的演员阵容及强大的制片团队为亮点,成为各大电视台的抢手剧。目前,安徽卫视更是抢先一步预购了该剧。众多电视台认为,该剧因改编自经典同名电影有一定的观众基础,看过剧本后对故事很有兴趣,而强大的演员和制作团队更是增强了他们对这部剧的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