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武侠》国内首次亮相 崔永元调侃汤唯“封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1日09:39
《武侠》剧组亮相
《武侠》剧组亮相

  昨天,结束了戛纳之旅的《武侠》剧组,由导演陈可辛携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王羽、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首次亮相国内,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

  导演陈可辛在现场用一段“告白武侠书”讲述了自己从9岁开始种在心中的武侠情结,以及因为对“动作武侠”产生麻木开始,试图慢慢找回属于自己的武侠梦,并最终决定拍这部不同于一般武侠剧的“微观武侠片”,还“武侠”一个不再虚幻、贴近科学的定义。有趣的是,长达8分钟的精彩预告片因为一些意外而被短暂的中止。等待重新播放期间,现场主持人崔永元用其独有的幽默告诉大家“武侠应该在江湖,其次在影院,所以大家想看精彩影片一定要到影院观影”,化解了尴尬的同时,也为《武侠》将于8月3日在全国公映喊出了宣传的声音。

  活动现场,除了两代功夫之王 王羽、甄子丹互相表达惺惺相惜之情外,因为受“封杀”余震的影响,汤唯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崔永元对“封杀”事件隐晦的调侃,汤唯尴尬地对此一笑置之。作为片中重要的女性角色,汤唯坦诚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谈起对《武侠》的理解,她也道出了自己心中独特的观点,在她看来,“武侠是男人的事,和女人本身不该有太大关系。”不过说到片中首次体验做母亲的感觉却令汤唯感慨颇多,更一再感谢甄子丹能够在片场给她很多为人父母的宝贵经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