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天鹅》导演达伦拟拍特效大片《诺亚方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09日09:32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搜狐娱乐讯 去年,美国20世纪福斯公司曾放出消息:《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将担当《X战警前传:金刚狼2》(Wolverine 2)的导演,休-杰克曼也将回归剧组继续扮演这一角色。但是数月之后,因《黑天鹅》剑指奥斯卡的达伦却突然改变主意,放弃了影片的导演之位,拒绝执导商业大片的达伦接下了科幻大片《人类本性》,还有意让好莱坞大明星乔治-克鲁尼担当主演。不过,现在达伦又看中了另一个剧本——打算将《诺亚方舟》(Noah’s Ark)搬上大银幕。假如两部电影齐头并进,达伦势必忙疯。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早在自己的少年时期,就对《诺亚方舟》的故事深度着迷,尤其在跨进电影行当之后,就一直想把它拍成电影。达伦认为,诺亚是个悲剧人物,个性相当复杂,最重要的是,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个真正的环保主义者,由此可见,《诺亚方舟》到最后很可能被拍成一部娱乐性极强的环保片,但片中所揭示的人类丑恶却很多,不会成为G级片。

  之前,《幻想曲2000》《冒牌天神2》等电影都曾把“诺亚方舟”的故事呈现在大银幕上,但表现得都比较粗浅和虚浮,达伦希望这部新片能拍出不一样的感觉。影片的剧本现在已经由达伦和约翰-罗根共同创作完成,正在争取买家,投资预算高达1.3亿美元,因为片中的特效场面将非常浩大。派拉蒙、福克斯、峰会影业都有可能参与本片的出品。

  在《诺亚方舟》启动之前,达伦酝酿的《人类本性》则是一个雪藏了20多年的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被低温冷藏的男人醒来后,发现自己印象中的人类世界被彻底改变的故事。从剧情设置来看,影片具有相当的人文深度,非常符合达伦“挖掘人性”的口味。本片有望由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投资并发行,主演和班底正在物色之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