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达伦签约福斯两年 从《金刚狼2》起深度合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11月19日14:32
达伦签约福斯两年
达伦签约福斯两年

  时光网讯 上个月,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与20世纪福斯正式签约执导《金刚狼2》,接下来他将与福斯展开更深度的合作,日前,达伦及其Protozoa电影公司与福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根据协约条款,Protozoa电影公司可以制作20世纪福斯公司和福克斯探照灯的影片。而达伦当年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摔角王》就曾出售给福克斯探照灯。达伦今年颇受好评的新片《黑天鹅》也同样由探照灯制作并发行,并将于12月3日全面上映。

  福斯发言人对达伦的才华相当青睐,并对双方合作的《金刚狼2》寄予厚望,“达伦近年来的作品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最具原创性和令人难以忘怀的故事和角色。”

  达伦与福斯签约后的首部作品非《金刚狼2》莫属,这将是作为独立电影导演出身的他首次执导商业大片,也是和休·杰克曼继《珍爱泉源》之后的再次合作。影片已计划于明年4月开拍。

  近年来,克里斯托弗·诺兰与华纳的合作创造了不少口碑票房双赢之作,与诺兰路数相似的达伦此次与福斯的深度合作将在未来两年创造怎样的奇迹,也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