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

威尼斯公布评委主席 《黑天鹅》导演达伦出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8日09:57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时光网讯 刚刚亮相第一届北京电影季的《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将被委以重任。来自威尼斯电影节官方的消息,组委会将邀请达伦出任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向来与威尼斯电影节有缘,由他执导的五部剧情长片,有三部都亮相威尼斯,其中由米基·洛克主演的《摔跤王》还在2008年一举捧得威尼斯金狮奖。去年的热门电影《黑天鹅》同样选择了在威尼斯举行首映。

  在官方声明中,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称赞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是当代电影界的关键人物,并且为电影的发展带来了很多变化。上一届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同样为美国导演——他就是昆汀·塔伦蒂诺。在那一届,他将金狮颁给了索菲亚·科波拉的《在某处》。

  第68届威尼斯将于今年8月31日开幕,到9月10日结束。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