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甄子丹《武侠》挑战难度动作 楼顶追逐感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08:27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8日 香港 在电影《武侠》中饰演一名杀手的甄子丹,因避世而与片中妻子汤唯过着隐居生活,不过当中一场与饰演父亲情妇的惠英红(微博)追打戏份,导演陈可辛向难度挑战,安排二人于屋顶上以“跳楼”方式拍摄!

  身兼动作指导兼演员的甄子丹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以“极为痛苦”来形容当时心情:“当时听到‘跳房子’时反应就是‘疯了吗’,因为屋顶的瓦片你一踩就会是一个洞,小红(惠英红)来到也被吓坏了,跟她说要在上面跑,谁知道她以为我开玩笑,还笑着问我‘You Jump I Jump’!”令甄子丹哭笑不得,最后两人还是豁出去,顺利完成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