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侠》在京宣传 王羽作弄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1日09:21
《武侠》在京宣传
《武侠》在京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羽、汤唯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昨午出席北京举行的《武侠》告白大会,会上“独臂刀王”王羽突然一脸严肃喝斥甄子丹﹕“你好大个胆呀你!”令在场人士吓呆,手足无措,原来是王羽作弄子丹的恶作剧。

  王羽对满脸疑惑的子丹笑说﹕“你不记得吗?是我跟你在戏中的对白!我相隔17年再拍戏,好开心导演给我重要角色,很想再一次说这句对白过戏瘾。”子丹于是以戏中对白回应﹕“我不是很大胆吧!我从小是王羽的粉丝,至今保留着一张手拿大刀扮王大哥的照片。”惠英红则自爆是子丹的师姐,年轻时曾跟子丹的母亲学武两年,并打趣说﹕“跟你比,我这个师姐可是老太婆呢!”王羽闻言也搞鬼说﹕“你是老太婆,那我岂不是从棺材出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