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小璐有家长缘 《当婆婆遇上妈》俩妈撑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11:11
李小璐、潘虹、李勤勤
李小璐、潘虹、李勤勤

  电视连续剧《当婆婆遇上妈》已在深圳、吉林、山东、广州等地相继热播。该剧是前段时间大热剧新版《玉观音》的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的最新情感大戏。著名女星李小璐在剧中担纲主演,变身为一个美丽善良的小媳妇。招人疼爱并非常有家长缘的李小璐戏里戏外有俩妈撑腰。

  《当婆婆遇上妈》由创作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等众多情感剧集的实力编剧李潇执笔创作。该剧讲述了美丽善良的北京女孩罗佳(李小璐饰演)爱上了很有男子气概的大可(贾乃亮饰演),并不顾妈妈(李勤勤饰演)的强烈反对随其私奔。谁知大可强势的母亲(潘虹饰演)早就为儿子准备了一门绝妙的婚事,罗佳的出现对于大可妈妈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她发誓要赶走罗佳,保卫儿子的幸福,婆婆的刁难伴随着婚姻而来,让罗佳苦不堪言。而心疼女儿的罗佳妈妈知道罗佳在婆家的境遇后怒不可遏,一场婆妈大战就此爆发……

  李小璐一直给人乖巧可爱的感觉,其塑造的荧幕形象也多是乖乖女,因此不仅十分具有观众缘,更有家长缘。此次,李小璐在剧中扮演的罗佳不仅是贾乃亮饰演的大可的妻子,更是李勤勤的女儿和潘虹的儿媳妇。剧中,罗佳妈妈对女儿视如珍宝,为了不让女儿受气,和婆婆展开一场激烈的交锋,处处为女儿撑腰。而在戏外,潘虹、李勤勤这对婆妈组合对李小璐这个乖乖女更是疼爱有加,处处维护。采访时,饰演妈妈的李勤勤表示,此次扮演李小璐的妈妈就是为了绝对地捍卫女儿,“剧中这个妈妈就是本能地呵护自己的女儿,她给女儿的爱是特别直接的。”而戏外,李勤勤更是对李小璐赞不绝口,认为其不仅乖巧可爱,对于工作更是认真敬业。在剧中潘虹对儿媳妇百般挑剔,但戏外却是力撑李小璐:“小璐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和她合作很开心。”面对婆婆妈妈的呵护,李小璐显得十分开心,“两位老师在生活中都是很和蔼、很亲切的人。”

  戏里戏外,三位女演员都合作融洽,使得该剧精彩纷呈、看点十足。目前,《当婆婆遇上妈》的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