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李小璐先《当婆婆遇上妈》玩转时尚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51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田有良担任导演,青年编剧李潇执笔创作,李勤勤、潘虹、李小璐、贾乃亮领衔主演的《当婆婆遇上妈》,在深圳、吉林、山东等地播出后相继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作为近期最受欢迎的生活情感大戏,该剧融汇了毕婚、闪婚、裸婚、隐婚、婚外情等各种流行元素,极具现代生活气息。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情侣搭档,则在剧中大胆尝试,先成为“毕婚一族”后又勇敢迈入“裸婚”行列。

  《当婆婆遇上妈》讲述了大可、罗佳这一对年轻恋人在双方父母的过分干涉下,情路、婚路波折不断的故事。该剧聚焦当下家庭婚姻生活,几乎融汇了现今感情上的各种流行元素,也用极富生活化的方式,展露出年轻人面对爱情的那种大胆、无畏的勇气,也有面对现实的忍让与无奈。

  在剧中,贾乃亮、李小璐这对情侣搭档,继续延续爱情的甜蜜,饰演大学里相识的恋人大可、罗佳。和现实中很多恋人一样,两人毕业后,面临何去何从的选择。为了保卫爱情,不懂生活世事的两人不顾罗家的强烈反对,毅然“私奔”到大可老家,拜见从未谋面的大可爸妈。在大可妈妈一厢情愿的逼迫下,两人感觉到爱情的危机,先斩后奏,很快冲动地领证结婚,成为“毕婚族”兼“闪婚族”。

  但到底还是年轻人,总有丢不开的幻想。为了补偿罗佳对婚礼的美好愿望,大可承诺给罗佳一场中西合璧的盛大婚礼。无奈刚毕业,两人毫无经济基础,再加上婆婆的刁难,罗佳对婚礼浪漫、天真的构想,终究无法实现。没有大钻戒,没有豪华酒店,没有浪漫蜜月,两人无奈举行简单婚礼,完成人生的一大转折仪式,再次跻身时下“裸婚”行列。

  另一方面,为了大可的前途,大可妈(潘虹饰)做了一个糊涂的决定——对外隐瞒小俩口结婚的事实,方便安排大可和李局长女儿的相亲。于是一不小心,大可和罗佳又尝试了一把时下流行的“隐婚男女”的生存方式。当然,隐瞒婚姻的后果就是小俩口互相为了对方沾惹的“桃花运”而彼此吃醋。

  随着对爱情、婚姻观念的转变,现代人往往对爱情更有勇气,敢想敢做,趁着爱情浓烈时,赶紧结婚已不新鲜,“闪婚”、“毕婚”一族不断壮大。而面对生活的压力,不少人也不愿繁缛的形式拖累爱情与即将开始的家庭生活,不要求足够的物质而“裸婚”族群亦不少见,甚至渐渐衍生为当下的新的流行趋势。然而,“毕婚”、“裸婚”因存在不少问题,也一直备受争议。《当婆婆遇上妈》紧抓时代特点,力求全面反映当下年轻人的婚恋情况,也用生活的不易,善意提醒年轻人慎重对待婚恋,毕竟,结婚以及如何结婚并不那么重要,如何经营好一段婚姻才是至关重要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