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不愿被叫富二代 承诺给李小璐举行婚礼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5:27

  李小璐出生日期: 1982年9月30日籍贯:安徽身高:161cm代表作品:《天浴》《天堂口》《青春的童话》《奋斗》

  贾乃亮出生地:哈尔滨出生日期: 1984年4月12日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身高: 181cm代表作品:《大唐歌飞》《生死桥》《春桃的战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演员贾乃亮最近人气急升,不仅因为他主演的海岩重拍剧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以下简称新《拯救》)在江苏卫视热播,更因为他同李小璐的高调恋情。日前贾乃亮接受本报采访时称,和李小璐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因新《拯救》结缘

  新《拯救》筹拍时,剧组跟李小璐有过接触,但李小璐因为档期同“四萍”一角错过,因她同扮演“四萍”的董璇关系亲密,经常去剧组探班,同贾乃亮逐渐熟悉感情升温。

  会给她一个婚礼

  贾乃亮表示,李小璐名气更大压力也就更大,在娱乐圈,其实要掩盖一份感情比公开要承受更大压力,“我是男人,我觉得很多东西应该男人来承担。我们俩很认真地讨论过结婚的问题,虽然现在还没办法定下时间表,但时机成熟了,我会给她一个婚礼。 ”

  要做“奋二代”

  日前有报道称贾乃亮是富二代,两人的恋情与家世有关,对此贾乃亮说:“我不是‘富二代’,我是‘奋二代’。”也一再强调:“我的恋爱很纯粹。 ”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演员这个路一直好好走,目前没有做商人的打算。记者 王琳娜

  “星二代”李小璐

  李小璐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女孩,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母亲张伟欣演的最有影响的是《良家妇女》。李小璐三岁就开始演戏,1999年的《天浴》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并让她摘走了台湾金马奖的影后桂冠,也是历届金马奖得主中最年轻的影后。

  “富二代”贾乃亮

  贾乃亮的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赞成,但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更难得的是,贾乃亮一直自食其力,身边的人评价他:“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那么厉害。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