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速5》导演林诣彬将监制环球科幻惊悚新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5日09:16
《速度与激情5》导演林诣彬
《速度与激情5》导演林诣彬


  Mtime时光网6月5日报道 环球电影公司已确定投拍一部暂未命名的科幻犯罪惊悚新片,该片将由执导《速度与激情5》的华裔导演林诣彬担任监制,而该片导演确定由《速度与激情5》的助理导演鲍比·格里柯特担纲。目前故事大纲已经完成,环球正在寻找合适的编剧执笔进行创作。

  鲍比·格里柯特是何许人也?他曾在《变形金刚》、《钢铁侠》、《速度与激情5》等剧组当过助理导演,这期间他自己也拍摄了一些短片,包括恐怖童话片《噩路》。

  影片的故事细节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林诣彬接受采访时,卖起了关子:“从一个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这部电影的故事和质感是具有革命性的。在拍摄《速度与激情5》期间我和鲍比就开始探讨这个片子,不断交换意见。”林诣彬与鲍比·格里柯特对核心工作人员有一个硬性要求,必须幽默、有创造力。

  据内部人士透露,该片将秉承迈克尔·曼名作《盗火线》和《谍影重重》系列的写实风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