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幻惊悚片《深空失忆》曝最新剧照(图)

2009年09月0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深空失忆》剧照

《深空失忆》剧照

《深空失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康斯坦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惊悚片《深空失忆》(Pandorum),今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男主角本-福斯特灰头土脸以及被机器触手捂住嘴鼻的场面,与该片之前曝光的几款骇人海报形成了呼应。这部风格另类,彰显着神秘色彩的科幻恐怖电影,将在今年秋季掀动一场科幻热潮。本-福斯特和丹尼斯-奎德将在太空的封闭环境中展开一场血腥对掐。此前的几款海报包括:一个女人惨叫的脸上浮现出另外几张惨叫的嘴形、一只手臂被皮管纠缠,本-福斯特的脸则被怪异的皮管子穿通五官,可谓穴头十足。

  《深空失忆》由科幻悬疑题材电影的高手克里斯蒂安-阿瓦特执导,他在2005年曾拍出过同样怪异的《抗体》,今年与雷妮-兹威格合作的惊悚片《39号案例》也即将登场。《深空失忆》讲述了一群太空船的宇航员醒来后发现,他们完全记不起自己的真实身份,也彻底忘记了所要执行的任务。这群被世界抛弃的人究竟是被什么势力暗算了,成为了一个谜。从电影设计的封闭环境来看,此片与加拿大恐怖片《立方体》有着相似之处,一群人在特定空间内的生存故事成为了整部电影的主体。

  《深空失忆》的男主角本-福斯特是好莱坞最近几年的新生代演员,曾与拉塞尔-克劳和克里斯蒂安-贝尔联袂主演过西部动作片《决战尤码镇》,与之配戏的伍迪-哈里森则是《天生杀人狂》的男主角,多年来一直拍戏不断;今年刚刚完成的《信使》还杀进了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影片的另外一个男主角丹尼斯-奎德,早在70年代末期就已斩露头角,他主演的《凤凰劫》、《后天》等商业巨作都曾引进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去年主演的《刺杀据点》还在春季连续两周夺得周末票房冠军。两位男星的联袂演出,将为《深空失忆》撑起票房局面。《深空失忆》将在今年9月25日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