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港媒:张柏芝将携子探谢霆锋 庆父亲节挽救婚姻

2011年06月04日07:50

  东方日报6月4日报道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正处于胶着状态,但有消息指事件将在日内会有结果。因近日忙于为新戏杀青的张柏芝,还有数日便拍清所有戏份,据知她会趁本月父亲节快到大打亲情牌,将带同两个儿子往马来西亚全力力挽濒临破裂的感情关系,究竟锋芝能否大团圆结局,取决于张柏芝这招最后一击。

  早前媒体报道张柏芝要胁老公离婚,结果霆锋态度强硬,令人对锋芝最后结局相当关心,但两位当事人至今一直不作回应。据知,他们半年前感情出现问题时,已有协议一日未有定案,均不会对外界作出任何回应。不过,昨日有消息传出,二人将在日内作出交代。

  不满起程受阻

  据消息指目前忙于在深圳与韩国男星权相佑赶拍《影子爱人》的张柏芝,昨日基本上已完成所有戏份,而权相佑今日便拍毕返回韩国,反之张柏芝尚有数日要补戏,其后将有大约一个星期真空期,然后才投入为另一部新戏开工。

  据知,张柏芝正计划借提前庆祝父亲节为名,带同两名儿子往马来西亚打动霆锋,为自己这段婚姻作出最后挽救,难怪急于完成戏份的张柏芝,对于记者前晚前来探班与保安发生严重冲突,阻碍拍摄大为不满。至于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则上载一张剧照到微博,希望传媒不要再骚扰张柏芝,好让她专心拍戏以顺利起程。对于近日种种消息,周小姐重申不代表张柏芝作任何回应。

  霆锋部署挡驾

  至于英皇新片《逆战》的台前幕后亦一早已预计到这段期间,张柏芝会到访上演一幕“大龙凤”,剧组已计划作出相关应变,以免影响拍摄进度。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霆锋不想让张柏芝现身,故已与身边人商讨,届时如何“挡驾”,尽量不想张柏芝到马来西亚“踩场”,至于夫妻俩最终能否直接对话,相信日内自有分晓。

  而马来西亚方面,《逆战》导演林超贤临时往看景,令霆锋多获一天假期,不过他却全程“潜水”,反观拍档周杰伦却轻松逛街,两型男的心情可谓天渊之别。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