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下半年进帐1亿 张柏芝仍有权分一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31
谢霆锋和张柏芝(资料图)
谢霆锋和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谢霆锋何去何从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于圈中吸金力强,身家丰厚,一旦跟张柏芝离婚,五亿财产会被瓜分外,连带今年下半年近亿的收入也要计算在内,张柏芝将会多分半亿。

  谢霆锋近年工作不断,吸金力惊人,再加上开设电影后期制作公司,八年来劲赚,身家日益丰厚,至今财产已累积五亿元。由于谢霆锋如日中天,工作仍接不停,身家仍极速增加。据悉,他新接多个广告及电视剧,身家将再涨多一亿。于法律上,夫妻一日未签离婚文件,双方所赚的金钱,全部都会纳入财产之列,变相谢霆锋之后新接的工作酬劳都会被瓜分。

  谢霆锋仍有不少物业

  据悉,谢霆锋最近接了一部内地剧集,酬金三千万,而正在筹备拍摄的电影《逆战》片酬高达一千五百万,未来两、三个月又接了三个广告约三千万,再加后期制作公司收入,谢霆锋身家将增加近一亿元。也就是说,谢霆锋与张柏芝若年底才签离婚文件,张柏芝大有机会多分半亿身家。

  不过,法律人士指出若一对夫妇离婚,老婆未必能分得老公一半身家,但也有案例指曾经有夫妇离婚,男方分了一半身家给女方。考虑到谢霆锋婚后对张柏芝如此忍让,加上张柏芝又为谢家诞下两名儿子,张柏芝大有机会分得谢霆锋一半身家。

  自从张柏芝与谢霆锋被传分居后,关于两人的传闻可谓多不胜数。前天查小欣就在电台爆料指谢霆锋近年将不少物业转名给张柏芝,但因张柏芝闹出机舱自拍事件,令谢霆锋暂时抽起一些转名法律文件。不过,谢贤位于干德道的豪宅单位已经转了给张柏芝,但昨天根据田土厅资料,谢贤现居的干德道豪宅并不是张柏芝名下,谢霆锋仍然拥有不少物业。

  “锋芝”传出婚变后,一向疼爱儿子的狄波拉摆臭脸拒绝响应,没有就事件表态,而经常力挺张柏芝的谢贤,则继续处处维护张柏芝,两老态度分别颇大。

  丈夫可分妻子身家

  另外,对于“锋芝”离婚分身家一事,黄国桐律师表示:“不一定是男方给女方,女方给男方也行!法官只会看哪个较有需要,以不改变现在生活为标准。不一定是要一人分一半,法官会看两人的赚钱能力。虽然有案例女方可以拿到男方一半财产,但两个人结了婚三十多年,法官会考虑女方为男方付出有多大。至于婚前签定的财产分配书,法官也会作意向参考。”

  张柏芝顾家亲人有福

  出名孝顺的张柏芝,对家人照顾有加。据悉她每月都会给50万元家用给母亲,早前弟弟张柏文花六位数与女友Fiona到欧洲拍婚纱照,有指全部费用也是由张柏芝资助。而另一弟弟张豪龙钟情滑水,现身兼教练一职,张柏芝为支持弟弟办滑水俱乐部,曾花10多万为豪龙购买滑水器材,后来又掷20多万买下一艘游艇送给弟弟。

  另外,早前张柏芝豪掷约140万元购二手宾利跑车送给弟弟张柏文,但有传月前柏文驾车回康乐园途中发生意外令跑车报销,据悉张柏芝非常震怒,暂时将柏文“雪藏”。日前她去台湾庆祝生日,也只带另一弟弟张豪龙及其女友,而张柏芝位于舂坎角待放盘的豪宅,也找张豪龙帮忙看屋。

  另外,记者尝试联络张柏芝母亲,但其手机号码已改,前天只见其男友现身张柏芝母亲开设的酒楼,他表示张柏芝母亲不会回酒楼。至昨天,张柏芝母亲的男友已不见踪影。

  两物业大起底

  干德道金徽阁

  05年以1千2百万买入的西半山干德道金徽阁,是谢贤(四哥)的现居,最近有传物业已转为张柏芝名下,但据田土厅资料显示,持有人是NIC MUSIC PRODUCTION LTD.,业权仍是由谢霆锋及谢贤拥有。

  舂坎角 Ocean Bay

  谢霆锋早前以亿元购入的舂坎角Ocean Bay独立屋,最近被指放盘,据田土厅资料显示,现在的物业持有人竟然不是谢霆锋,却是ROYAL (HK) LTD.御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