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张柏芝婚前协议曝光 抢子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02日08:03
据知情人士爆料,谢霆锋与张柏芝之间早已名存实亡
据知情人士爆料,谢霆锋与张柏芝之间早已名存实亡
谢霆锋不回应婚变传闻
谢霆锋不回应婚变传闻

  武汉晚报6月2日报道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传出后,当事人之一的张柏芝仍投入新片《影子爱人》拍摄工作,对传闻保持沉默。剧组对外宣称张柏芝心情未受传闻影响,但香港媒体就爆料指,张柏芝其实在剧组无心工作,情绪低落,甚至一度拍戏后大哭宣泄情绪。

  据香港媒体指出,张柏芝虽然仍投入《影子爱人》的拍摄,但现场不用念台词、不用露脸的拍摄,她都以替身代替,明显感觉到她的心情低落,无心工作。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似乎压力非常大,常若有所思地苦着脸,手上也没戴婚戒,甚至一度拍戏后大哭宣泄情绪,但因为时机敏感,没人敢多过问。

  “锋芝”婚前协议曝光

  谢霆锋和张柏芝陷入婚变危机,有传“锋芝”曾经签下婚前协议,如果双方离婚,所有子女的抚养权都归张柏芝!不过,据悉谢霆锋很疼爱小儿子Quintus,张柏芝就独爱快四岁的大儿子Lucas,面临分居的他们对抚养权争持不下,欲一人分一个令两兄弟手足分离。

  张柏芝Lucas形影不离

  “锋芝”育有两名可爱儿子,大儿子Lucas天生一副明星相,继承了父母的优良传统,出生后甚得张柏芝钟爱,为了亲自照顾Lucas,张柏芝不惜暂停如日中天的电影事业,每天以照顾儿子为乐,就算复工和去台湾找好友大S徐熙媛、范玮琪相聚,都会带上Lucas在身边,两母子可说是形影不离。

  谢霆锋疼爱Quintus

  相反,小儿子Quintus出生后,大部分时间跟奶奶生活,谢霆锋一直疼爱小儿子,谢霆锋曾透露觉得胖胖的Quintus样子像一尊佛,十分祥和,每次谢霆锋不开心,见到Quintus就变得心境平和,所以谢霆锋偏爱小儿子多一些,况且今年一岁的Quintus一直由拉姑照顾,拉姑也不舍得放手。

  日前狄波拉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表示谢霆锋为两个儿子什么都答应,就算抚养权都会让给张柏芝,不想两个小朋友的小小心灵受伤害!昨天也有传闻指“锋芝”曾签署一份婚前协议,其中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然而,据谢霆锋身边好友向记者爆料,谢霆锋从来没想过放弃一对儿子的抚养权,他希望跟张柏芝一人分一个,谢霆锋将极力争取Quintus的抚养权,Lucas就交给张柏芝照顾。

  谢霆锋一家四散

  由于谢霆锋与张柏芝目前已“分居”,变相长期跟着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居于阳明山庄,而出生至今一直由拉姑照顾的小儿子Quintus,则与奶奶住在晓庐,至于疼爱两名孙子的谢贤则居于金徽阁,而谢霆锋就以铜锣湾公司为家,表面上像是分散了,其实就越住越近,比较以前住在舂坎角大屋,两夫妻现在更方便互相探望儿子。

  柏芝未刊登采访曝光

  不希望儿子像谢霆锋

  近日,《ELLE》杂志的黄佟佟发布了一篇关于张柏芝的未刊登的采访(注:该采访是在4月),里面写到张柏芝说“不希望儿子像谢霆锋”。让这段关系究竟孰是孰非再次充满悬念。

  文章谈及张柏芝的育儿之道,称张柏芝说她天生是个妈妈,她说她喜欢孩子,孩子越吵越好,至于爸爸和儿子私下玩什么,她也答得坦白:“因为我老公常常不在香港,儿子跟他爸爸相处的时间很少,真的很少,超级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还面色平淡地说了一句很厉害的话,“儿子都像爸爸,你看谢霆锋就是另一个谢贤,我不想我的儿子是谢霆锋……我想我儿子是他自己。”这句话非常有深意,黄佟佟说:“谢贤是谁?终生爱玩,风流倜傥,和无数美女传过绯闻,如果谢霆锋是谢贤,那完美老公岂不是一句空话。”

  采访结束后,摄影师提供了一个更有趣的细节,他说刚才拍片的时候,张柏芝突然主动说要拍一张流泪的照片,而且一秒钟眼泪就流了出来,还主动建议说:“这样你们可以给这个专访取得名字叫张柏芝,笑着流泪。”

  6月1日下午1时,戴上墨镜的谢霆锋在6名保安及助手表哥的包围下现身吉隆坡希尔顿酒店,并向在场记者挥手示意及大方让记者拍照,谢霆锋全程没有回应记者的任何提问。

  谢贤承认“锋芝”吵架

  查小欣于电台节目内大爆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的内幕,不但指女方“榨干丈夫身家”,甚至对谢霆锋打算送给谢贤的千万豪宅也不放过,成为彼此感情决裂的导火线之一。记者昨天下午与谢贤取得联络,他对查小欣的言谈显得颇为激动:“她有什么资格发言呀?我见到她要大骂她,怎么说也是别人的家事,我都不知道她怎么知道的?(谢霆锋和张柏芝现在关系如何?)小事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越闹越大,哪对夫妇不吵架啊?”说完便匆匆挂上电话。

  至于查小欣遭全城炮轰,她却似乎毫不在意淡然回应﹕“不想再多作评论,我只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站在新闻工作者立场,报道事实而已。”

  社会福利署或插手

  婚前协议书规定,离婚后子女抚养权将归张柏芝拥有,但谢霆锋现在又想要回小儿子的抚养权。律师认为协议书内容并无法律约束力,在法庭上只能当作一项意向证明,他解释:“由于婚姻的意义是一生一世,基本上法庭不会接纳这类证据,小朋友最终跟谁不是由父母决定,法官会根据社会福利署的指引,以小朋友最大利益为依归,最后可能觉得父母都不适合,交给祖父母也有可能。”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