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芦花寨》杀青 刘交心塑造慈父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6:14
芦花寨剧照
芦花寨剧照

刘交心造型照
刘交心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集结号》的原著作者杨金远的小说作品《带你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改编的影片《芦花寨》已正式杀青。郑昊、刘交心、陈伊莎等实力演员的精彩演出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刘交心在本片一改往日将帅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介慈父形象。

  电影《芦花寨》是根据《集结号》作者杨金远的又一军事题材小说《带你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改编而成,由原《天下无贼》《夜宴》执行导演、《集结号》制作统筹梁韵生执导。曾在《黑冰》、《西安事变》、《真假太子》、《南下南下》、《金凤花开》等多部热播剧集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的表演艺术家刘交心出演“芦花爹”一角。

  电影《芦花寨》以闽中革命风云为背景,以纯朴善良的姑娘芦花和红军战士陶龙生及国军班长李玉的两次不同的感情瓜葛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凄美的红色革命爱情故事。刘交心在结束本片的拍摄工作后,稍作调整,即将投入新剧《黄镇》。更多关于刘交心的最新动态,请关注随后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