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沙溢拍完新剧《婆婆来了》 学会当“夹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06:31
沙溢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讯 由梁山执导,朱杰、沙溢、林申、归亚蕾等出演的《婆婆来了》昨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昨天下午主创们进入上海新华街道社区,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最近与胡可热恋的沙溢透露,演完《婆婆来了》后他学会怎样同时做好老公和好儿子。

  《婆婆来了》讲述85后城市媳妇与传统婆婆间争锋相对的故事,展现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以及农村对农村三种不同的婆媳形态。在剧中,沙溢饰演了一位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北方男人,倒插门“嫁了”一位85后都市女孩,但农村老妈搬来同住后,婆媳矛盾让他陷入两难境地。昨天接受采访时,沙溢表示以前也不知道媳妇和婆婆是那么难相处的,这部剧让他“受益良多”,“演完这部剧最近我学会了两边讨好,比如买了点水果回家会和妈妈说这是女朋友买的,自己煮好的汤会和女朋友说是妈妈给未来媳妇煮的,这样两边都开心,我觉得聪明的人两边瞒,不聪明的人两边传,最后自己变成"三夹板"。”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