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羡慕威廉王子大婚 想与粉丝结婚引骚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5月08日17:41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团体KAT-TUN的成员龟梨和也在5月6日放送的广播节目《龟梨和也 kiss by kiss》中,透露近日为日本电视台周末新闻节目《Going!》的外景拍摄,到访东日本大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宫城县,当地的惨景令他难以找到合适的词去表达自己的复杂心情,一方面“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是现实”,但“和接受了这些现实在努力生活着的人相遇,与棒球少年见面,大家看到我们一起打棒球脸上露出笑容的瞬间,也许是可以短暂地忘掉这些哀伤”,他感慨灾民们的坚强,并表示“如果可以的话,KT也想为大家尽一份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有听众问“你看了威廉王子的结婚典礼了吗”,龟梨不掩饰对其大婚的羡慕之情“真的很棒,非常盛大的样子。而且我想比戴安娜王妃时(的典礼)更简洁,看到幸福的人的容颜,自己也会得到勇气变得有活力起来”。之前某杂志的专访文章中写“龟梨想从粉丝中选择结婚对象”引起不小的骚动,对此,龟梨澄清道:“并不是要特定从某个人群中(如粉丝群)挑选合适的人当妻子,当时记者问‘也有(和粉丝结婚的)可能性吧’,我回答‘有这种可能性’,结果杂志出来的文章就变成这个样子了”。龟梨自曝“我不属于超级想婚族,如果有喜欢的人,想和她拥有孩子,我只是这么想的,不一定要结婚”。

  由于临近母亲节,龟梨在节目中除了和一名妈妈级粉丝连线外,还回忆起自己关于母亲节的往事“我在母亲节送妈妈礼物的习惯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了,还是小学生时买赝品的珍珠项链,到20岁时才可以买真的珍珠项链送给妈妈”,他言在去歌津中学念书的途中,有一个栽培着康乃馨的温室“开得非常漂亮,听司机说过,康乃馨的生命里很强,所以会在每年的5月8日这天把它送给母亲”。(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