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6月2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6:34

  搜狐娱乐讯 嘉宾:林依伦 捞仔 程琳

  选手:王婧 阳光组合 许芳 刘辉 王健伟 开心老妈组合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三季风暴来袭!从5月30日到6月5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21:00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这期参加节目的6位选手都大有来头,可以说是各个身怀绝技!

  1号主人公王婧,一个来自甘肃兰州的金牌健身教练,这个“金牌教练”可不是随便封的。王婧这个小姑娘瘦瘦小小的,擅长的却全是力量型的项目,什么搏击、哑铃、爵士、踏板……而且王教练有一套自己的路数,什么样的学员都能被调动起来,这不现场林依轮、程琳、捞仔就被王老师拉上了舞台,一个个胳膊来了腿不来的,生生把搏击操了做成了广播体操。

  2号主人公是一个双人组合——阳光组合,他们一亮嗓,所有嘉宾就都云里雾里的了,一曲男女生对唱经典《铁血丹心》,用林依轮的话“那女声是相当得有味道。”可是舞台上却分明就是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大老爷们。这哥俩为什么会选择男女声对唱,这还得从他俩共同的志向说起,两个人要开一个婚庆公司,这和男女声对唱有什么关系?两个人又为什么把自己的妈妈忽悠上了舞台呢?

  林依伦拐跑女选手。3号主人公许芳,说到她得先说说她的几个头衔:重庆市礼仪形象大使、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形象代言人。这个爱唱歌又极会唱歌的土家族姑娘,这趟《非常6+1》之行可是收获不小,第一件事就是认了一个爸爸——捞仔,然后又给捞仔找了个女婿——林依轮。更是直接和林依轮唱着情歌就跑了,剩下主持人李咏在演播室里抓了瞎。

  4号主人公刘辉是咏哥的乌鲁木齐的老乡,咏哥自然先给出了一个较高的评价“不是每一个乌鲁木齐人都能留长头发的。”可是这个留着长头发乌鲁木齐一张嘴就把大家都给震了。虽然不善言谈,但是唱的绝比说的好听,一曲Vitas的《歌剧2》技惊四座。但是刘辉的海豚音可完全是自己自学的,这当中的搞笑故事和辛酸经历又能否赢得观众的支持呢?

  5号主人公王健伟来自福建,并不高大的他却有着强大的内心。究竟他和妈妈有着什么样的感人故事,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潸然泪下,程琳更是忍不住要登台和他共唱那一曲《酒干倘卖无》?我们一直在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可是王健伟的故事却让我们发现“最美丽的声音”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

  6号主人公来自河北廊坊,她们是组团来的,六个人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开心老妈”,这个平均年龄52岁的妈妈级组合,在现场从内到外带来的都是“妈妈的味道”。这六位老妈可以说是本场最大的黑马了,可是黑马到底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意外 ,那就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上演,一场真实的晋级争夺赛呈现银屏。光荣与梦想,欢笑与泪水,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谁将崭露头角,一路厮杀脱颖而出?众多悬念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6月2日央视三套21:00,咏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邀您共赏《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三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