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最熟悉的陌生人》孟广美变身“美丽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6:46
孟广美热播剧变身“美丽坏女人”
孟广美热播剧变身“美丽坏女人”

  由潘虹、孟广美、邵峰等影视红星担纲主演的26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最熟悉的陌生人》,目前在北京文艺频道每天19:35火热播出。此次门孟广美摇身一变成为红歌星,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成为“美丽坏女人”。

  该剧讲述的是一场因车祸引发的种种疑团和层层考验的情感故事。由模特成功转型为演员的孟广美,在《最熟悉的陌生人》中饰演一名红歌星曹天歌,她的丈夫与潘虹的儿媳妇绯闻满天飞,为保全婚姻和多年经营的明星形象,她忙得焦头烂额,与早已貌合神离的丈夫天天面对,与小报记者、警察各色人物周旋,可谓费尽心力。

  在拍摄曹天歌回家无意撞见丈夫秘密的一场戏时,孟广美这场戏没有台词,只要求曹天歌表现出从惊讶到愤怒的一幕。拍摄中休息期间,还在琢磨该如何表演的她不时做出夸张表情,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孟广美坦言,虽然这次饰演一名当红歌星算本色出演,但她却觉得这部戏演得并不轻松,因为曹天歌有点“美丽坏女人”的感觉,拥有完美主义和不容侵犯的特质,内心戏比较复杂。孟广美表示:“我很理解这个角色,其实一个女人不管她是什么身份,为了捍卫自己的婚姻所做的一些事情都很正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