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希望锋芝雨过天晴 以前与老公火星撞地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9:0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濠萦及陈法拉昨为Marc Jacobs示范全新眼镜,阿徐跟陈奕迅结婚多年仍相当恩爱,提到谢霆锋及张栢芝传婚姻亮红灯,阿徐表示工作忙少跟对方见面,“我不知事情真假,其实每对夫妻都会吵架,希望他们雨过天晴。”她自言以往脾气暴躁,但生女儿后变得十分温和,完全判若两人,“我们现在很少吵架,反而Eason工作压力大、脾气也大点。我觉得不需吵架,反而冷战后冷静下更好。”

  以前与Eason火星撞地球

  她笑说以前跟Eason犹如火星撞地球,自己更发脾气乱掉东西,“现在只有Eason撞我,因为有了女儿,不想在她面前大吵大闹,要做好榜样。”她表示跟Eason聚少离多,彼此多用电话短讯及录音联络,因此少了摩擦机会,她说:“偶有摩擦是好事,最重要是认定对方,吵过后和好便可。”

  陈法拉冷战后互哄

  法拉提到霆锋栢芝时,表示别人家事不想干涉,而且每对爱侣总有自己的处理方式。问她跟男友薛世恒吵架时如何处理?她说:“我会选择冷战一下,我生气时不会说话,因为怕说错更火上加油,只要过去了便不再生气。”问他们冷静后谁先哄回对方?她笑说要看谁做错,但都会互哄对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