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陈奕迅情人节分开吃饭 结婚多年并不无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0:29
徐濠萦出席活动
徐濠萦出席活动

徐濠萦出席时装品牌活动,为将退休的设计师小野冢秋良(右)鼓掌
徐濠萦出席时装品牌活动,为将退休的设计师小野冢秋良(右)鼓掌

  搜狐娱乐2月1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阿徐)前晚(2月17日)出席时装品牌活动表示情人节零惊喜,虽然她获老公Eason(陈奕迅)送上吊坠作情人节礼物,还有经理人陈家瑛赠鱼翅做晚餐,但两夫妻没有一起吃饭,反而各自吃饭。

  徐濠萦前晚(2月17日)出席2011春夏时装展,虽然她比大会邀请时间迟到20分钟,穿上裸色百褶长裙的她到场立刻成为焦点,同场包括年届六十岁的品牌设计师小野冢秋良,原来今季系列是对方为品牌设计的最后告别作,将退休享受人生,难怪徐濠萦见到大师立刻拉着一起合照。

  教女儿做功课

  前晚(2月17日)是中国元宵佳节,徐濠萦独自看秀,原来即使是西方情人节也没有惊喜。她笑着说:“利害吗?其实我那天在iPhone的一个app里面放相片,但只有几个朋友可以看见,那天晚上的节目是拍着我跟女儿一起做功课,帮她复习。(陈奕迅为何没有制造惊喜?)没惊喜就是惊喜。但我要留在家里,朋友都笑我好像重读小一。”原来当晚陈奕迅的经理人陈家瑛特意炮制鱼翅和秘制饺子,待陈奕迅一家三口在家中享用,想不到结果是各自各进食,她说:“女儿六点多吃饭,我八点多的时候吃,陈奕迅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吃。”

  碰面才送礼

  徐濠萦表示结婚多年不会感到无趣,而陈奕迅也送上吊坠作情人节礼物,问是否钻石?她说:“不是钻石,还要早两天送给我,因为那天我在停车场碰见他,见他拿着袋子,之后他被我发现了,就先送给我。(你送什么给他?)没有,就是教好女儿。”

  至于这次品牌系列主题名为在巴黎的最后探戈舞,设计师小野冢秋良表示退休后将享受人生去旅行,而一手创立的品牌会由幕后班底继续运作,本地设计师郭庆彬也有到场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