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香港中环购物引记者追访 转战徐濠萦店买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22:37
王菲面露不悦
王菲面露不悦

 

王菲现身中环
王菲现身中环

 

王菲现身中环购物
王菲现身中环购物


  王菲不时来港购物,昨日她与助手及化妆师Zing等一行4人,浩浩荡荡的现身中环,适逢大批记者追访Justin Bieber,见王菲出现亦即追访,王菲虽面露不悦之色,但仍无阻她购物的决心。

  身穿T恤、牛仔裤并戴上黑超的王菲打扮十分随意,她到了专卖名表的英皇钟表珠宝店逗留20分钟,在此期间大批记者围在门外采访,途人看见墟场面亦来凑热闹,当得知店内的正是天后王菲,随即惹来愈来愈多的途人围观,后来达至30、40人,最后王菲亦买了一只手表离开。

  王菲离开时,途人加上记者尾随她,令场面一度混乱,加上街上有不少小贩摆卖,在狭窄的通道上堆满了人,阿菲感到十分为难,她不时提醒记者小心免撞到途人或撞到小贩车。虽然场面比较混乱,但经常被包围采访的王菲,自然是处变不惊,也未因引来大批记者追访而感到威风,相反她很害怕自己的出现会影响到途人及带来其他人不便,故她亦匆匆离开中环。

  一向是潮人指标的王菲,原来随即转战到徐濠萦的时装店买衫,有员工在微博放上与女神合照,老板娘徐濠萦即留言说:“菲姐光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