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精彩不间断 达人精神让人尊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1:23
阿姨 肚皮舞
阿姨 肚皮舞

 

反串青藏高原
反串青藏高原

 

张波
张波


  搜狐娱乐讯 5月底,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录制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然而,27日下午,精彩的表演、选手评委观众三方的互动依然让偌大的音乐厅人气爆棚,场内时不时传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在表演节目的同时,达人们同样展示出了自己对于生命的激情和对梦想的坚持,可贵的精神让人不得不佩服:“这,就是真正的达人秀!”

  演绎不朽生命力 达人同样重精神

  来自大连的秋之梦舞蹈团由五位不同职业的女性组成,虽然各有各的人生重心,却因为对芭蕾的热爱而聚在了一起。她们之所以为自己的组合取名为“秋之梦”,是因为五个人人到中年,相当于走到了人生四季的秋季,然而在她们看来,秋季正是收获的季节,所以同样值得珍惜。虽然练习芭蕾不到四年,但她们的舞技却依然受到了评委的肯定,而她们对人生的态度更是赢得了观众的敬意。在回答周立波“为什么来到达人秀”的问题时,心态年轻的阿姨们齐齐答道:“挑战自我,挑战年龄!”其中一位阿姨更是笑道:“因为喜欢立波老师。”更是让人感觉到一阵活力与不服输。

  已过而立之年的张波是一名盲人,三岁时不慎掉进石灰池。然而站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张波却表示:“掉进石灰池不仅让我失去了眼睛,而且让我的嗓音变得更加沙哑,所以唱汪峰的歌比较合适。”虽然看不到这个世界,张波却不肯放弃唱歌的梦想,一曲汪峰的《飞得更高》却将他对生命和音乐的热爱演绎得淋漓尽致。高亢而坚韧的嗓音使得全场观众一起为他起立鼓掌,具有专业音乐背景的黄舒骏都感慨道:“你这个梦想实现得太晚了,你早就该拿唱歌来当你的主业。”周立波更是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赞赏:“你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嗓子很好,飞了这么长时间声音还这么好。”如此具有生命力的真情演绎自然是将这位选手成功送入了下一轮比赛。

  精彩无关其他 有梦一样动人

  同样是五位成员组成的妩媚组合中,最大63岁,最小54岁。她们虽然身着肚皮舞服装上场,但据她们介绍,这个舞蹈却是变形的肚皮舞,融合了各种风格,是名副其实的大杂烩。正如组合的名字一样,五位阿姨的舞蹈媚而不妖,连美丽教主伊能静都禁不住称赞:“今天的你们非常性感!”而从男性视角来评判的黄舒骏也觉得:“腰部的动作简约了,手部的动作加强了,妩媚中还有点妈妈的味道,但这种妩媚更吸引人,让我们觉得大家都依然年轻。”

  但思索再三,伊能静依然从专业角度给出了NO后,周立波搞怪地说道:“人永远解读不了女人的心思。”逗得阿姨们也笑出了声。

  来自浙江的小伙子杨立,虽然身着清爽的男儿装出场,但当他随着音乐唱出“我看见一座座,一座座山川,一座座山川相连”,真假难辨、纯女儿声的《青藏高原》却让黄舒骏都惊叹:“你这个声音非常难得,在转音的地方揣摩得非常好。以你的天赋唱更高的key,一定很快就能让全世界都惊讶的。” 而这位低调的天才也透露今天是他与妻子的第七个结婚纪念日,而他梦想能够在结婚十周年时带家人去海南岛旅游。感性的伊能静立即问道:“三年之后才去海南岛会不会觉得太久了?”周立波却调侃道:“现在全家在学游泳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