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恺威片约不断 从《烽火儿女情》到《如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5:36
刘恺威加盟《如意》剧组
刘恺威加盟《如意》剧组

 

刘恺威在《烽火儿女情》中英俊造型
刘恺威在《烽火儿女情》中英俊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国情感战争题材大戏《烽火儿女情》的拍摄已渐入尾声,这部由金牌编剧杨曼丽执笔,台湾导演刘逢生执导,刘恺威、戴娇倩、王琳、田丽等倾情加盟。昨日,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杀青。刘恺威曾表示,拍过那么多年代剧,自己非常满意《烽火儿女情》中的造型。

  该剧讲述二、三十年代的上海,由刘恺威饰演的报社记者、爱国会会长方俊杰,经历过家破的惨境,他恨侵略者恨强权之人。所以立志要振兴中华,救国先救心。期间与戴娇倩、朱紫汶扮演的苏家两位小姐“纠结”的儿女情长也颇具看点。

  近年来,刘恺威犹如“拼命三郎”,一年四、五部戏的频率令其他演员都刮目相看。刚从《烽火儿女情》杀青的刘恺威,将立即进入民国题材的家庭恩怨电视剧《如意》。此外,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电视节中,刘恺威将有四部电视剧一同参展。尽管如此忙碌,刘恺威却忙得开心,“比起以前在香港拍戏的节奏,内地已经非常放松了。而且我知道有许多的影迷每天都等着看我的戏,我只有努力创造更多好的角色来回馈他们对我的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