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录制《梨园》 扮“白骨精”勇闯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5:33
张佳宁
张佳宁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视一档以普及中国国粹知识,弘扬戏曲文化为目的的节目《梨园闯关我挂帅》,邀请到青年演员张佳宁参与录制。节目当中,张佳宁尝试戏服装扮,挑战“白骨精”形象闪亮登场,并在竞赛游戏环节中与主持人方琼搞笑互动,学到很多与戏曲有关的知识,领略到中国戏曲的博大精深。

  《梨园闯关我挂帅》整个闯关过程融知识、趣味、娱乐于一体,所有的竞赛和游戏内容涵盖的都是戏曲的元素和知识,对于每一位到场的观众来说是一次接触戏曲文化的特殊体验,对于参与者青年演员张佳宁来说,更是一次很好地学习中国戏曲文化的机会,张佳宁表示戏曲是自己之前很少涉猎的领域,在节目当中通过和大家的交流和比拼,自己也学到了很多,获得很多启发。

  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钢铁年代》、《小姨多鹤》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演,刚刚结束电视剧《蚁族的奋斗》、《林师傅在首尔》、《老爸的爱情》拍摄工作的青年演员张佳宁,因其塑造了众多善良单纯的好女孩形象深得观众的喜爱。想一睹张佳宁戏装风采,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观众请锁定央视戏曲频道每周日晚19:20播出的《梨园闯关我挂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