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签约内地公司 自称发唱片是为了老婆张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文
2011年05月25日10:27
张卫健和唱片公司老板
张卫健和唱片公司老板

 

张卫健与主持人
张卫健与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5月24日,香港影视歌三栖巨星张卫健正式签约内地新锐唱片公司——北京无限星空音乐。再度签约新东家的张卫健为了慎重起见,还特地穿上了粉红色的西服,“这是我结婚晚宴穿的礼服,今天跟新公司合作有再次结婚的感觉,只是不知道是我嫁给唱片公司还是娶了,反正跟结婚没两样,都很重要。”

  张卫健表示,之所以在暌违5年之后再度签约新公司发行专辑,完全是为了老婆张茜,“在太太张茜的车上从来没有听到过我的歌,我能听到周杰伦的、王力宏的、陶喆的、林俊杰的,就是听不到我的。”而当张卫健向老婆抱怨之后,张茜就从抽屉里翻出来积满灰尘的专辑,这也让张卫健下定决心要再做唱片,“这次我录了很多首歌,还有特别难唱的歌曲,就是有一个想法,要唱得很好,要太太放在车上随时听。”

  在这场以“音乐梦之旅”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还首播了新专辑中由张卫健担任导演的《你值得我等待》MV。新东家无限星空总经理唐月明赠送给张卫健一匹绚丽夺目的施华洛世奇黑色木马,寓意张卫健将以黑马之姿再战乐坛及其早日拥有心爱小宝宝的双重美好心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