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许志安追回郑秀文 张卫健是“军师”(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4:52
查小欣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布消息

  据昨日某香港周刊报道,帮许志安追回郑秀文的“军师”,正是他的好友张卫健。张卫健在整个追爱过程中献计献策,终于让许志安追回爱人。但许志安却否认道:“他们(朋友们)事前都不知道,我一向都很低调。不过吃饭(被曝光)那件事来得太突然,又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借机和大家分享。”

  报道称,去年许志安公开与Michelle分手后,前助手潘恒章又自爆与他秘恋两年,令他饱受打击。而郑秀文立即在微博写了一段千字文章为许志安“平反”,更呼吁要大家放过他。而在许志安情绪低落时,郑秀文十分关心他,经常致电安慰,又为他祈祷,让他深受感动。之后,许志安经常与郑秀文去教会,沟通越来越多。今年初,郑秀文终于接受了许志安的复合要求。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其实去年安仔和Michelle分手后,一班朋友就怂恿他跟Sammi复合,那段时间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安仔和Sammi都经常见面。安仔还向我吐露过,他很担心舆论压力,毕竟他们当年也是因为顶不住舆论压力才分手的。其实,Sammi一直在安仔的心里面,现在缘分到了,再走在一起一点都不奇怪。今年朋友聚会,大家见他们俩一起出现,虽然没拉手,但两个人粘得紧紧的,都知道他们是怎么回事啦!”

  据说,由于许志安超级喜欢小孩,而郑秀文也希望40岁前成功怀孕,所以两人决定今年8月在法国结婚。知情人透露,在国外注册是张卫健的提议,而选在法国普罗旺斯行礼则是郑秀文的意思,“Sammi一向喜欢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很漂亮,Sammi很久之前就已经说想在这个地方结婚,而安仔原来一直都记住,今年情人节拿着999朵玫瑰求婚时,还附上两张去法国的机票”。不过,对于这个说法,许志安昨天在发布会上却表示否认。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