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经典爱情片《西雅图夜未眠》音乐剧版明年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32
电影《西雅图夜未眠海报》


  搜狐演出讯 南加利福尼亚的帕萨迪纳剧场(Pasadena Playhouse)于上周四宣布,电影《西雅图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的音乐剧版将在2012年6月12日至7月15日在该剧场上演。

  该剧的商业制片人大卫-西奥(David Shor)早在2010年时就计划在百老汇推出该剧,后来又宣布推迟到2011年情人节,均未实现。上周四,该音乐剧新闻发言人说,大卫-西奥的新目标是2012年秋季在百老汇首演。

  电影《西雅图夜未眠》别名《缘份的天空》,由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梅格-瑞恩(Meg Ryan)主演。讲述主人公山姆(Sam)丧妻之后不愿再娶,而儿子乔纳(Jonah)却很希望有一位母亲,于是通过电台为父亲寻找爱人的故事。剧院表示,音乐剧将大部分延续电影中的情节。

  导演乔尔-兹维克(Joel Zwick)(代表作《我盛大的希腊婚礼(My Big Fat Greek Wedding)》)将担任指导。他曾指导的在百老汇作品有2001年的《孤独的乔治-格什温(George Gershwin Alone)》和1975年的《与我共舞(Dance With Me)》等。原电影编剧之一杰夫-阿驰(Jeff Arch)将负责该音乐剧的剧本改编。音乐和歌词由米歇尔-西琴(Michelle Citrin)、迈克尔-迦林(Michael Garin)和乔什-尼尔森(Josh Nelson)操刀。

  目前正在百老汇上演的音乐剧《宝贝就是你(Baby It’s You)》和《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 也是由帕萨迪纳剧场参与制作的。《修女也疯狂》也是由著名电影改编的作品。(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