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电子投票系统有望于今年落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25日09:29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奖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 Sciences)近日宣布,学院已于上周四,向5700多名学院成员发送了电子邮件,内容是告知他们,在线电子投票系统有可能在今年落实,第84届奥斯卡奖的投票效率将大大提升。根据业内人士透露,一旦电子投票生效,那么传统的邮寄选票方式将被淘汰,计票过程将更快捷。

  学院官方负责人人还声称,未来两年拟启用电子投票系统,是为了缩短投票的周期,从而可以把奥斯卡颁奖典礼提前到1月份。之前,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从3月提前到了2月份,假如提前到1月,那么颁奖季的时间将大大缩短,至于这是否会影响提名电影的放映赢利模式,暂时不得而知。此外,奥斯卡的提前也会让金球奖、广播影协等大奖提前揭揭晓,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