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即将揭晓 存封投票结果

2011年02月04日10:37

  2011年2月4日讯,美国贝弗利山,当地时间2月2日,普华永道公司(Pricewaterhouse Coopers)统计公司官人员Bradley Oltmanns 和邮政工人汤姆米切尔斯(Tom Micheals)将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最终投票结果存封。

  从1936年至今,著名会计公司普华永道一直掌握着奥斯卡的“命脉”,全权负责寄送和统计选票的工作。在统计初选票数时,该会计公司为每个提名种类派出两名会计师,所有票数至少反复核实三遍。复选的选票由四名会计师分别统计,他们背靠背工作,并且不许交谈。统计结果报给两名主管会计师。这两名高级会计师是发奖仪式颁奖人打开信封前惟一知道结果的人,而且他们是惟一了解得票数目的人。这些选票及统计的原始资料保存五年,然后销毁,所以没有人知道得奖人是大获全胜还是险胜。

  普华永道采取了最古老的措施,那就是人工计票,坚决不用电脑,以防止黑客作弊。如果普华永道碰上票数非常接近的案例,会不厌其烦,一数再数,绝不留下可能的争议和后患。如同对待先进的电脑技术那样,普华永道始终坚持以不变应万变,来对付形形色色的突发事件。正是因为该会计公司一贯公正中立的立场,使得那些好莱坞高价律师们不敢轻举妄动,也保证了奥斯卡奖这一世界电影界最高奖项的权威性和经久不衰的魅力。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