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创今年首周票房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25日08:34

  中国内地吸金1.3亿

  迪斯尼最卖座的系列电影,《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上周五在全球同步上映,首周三天北美收获9010万美元,中国内地则拿下了近1.3亿元票房,各自创下今年首周票房纪录。

  八年来,《加勒比海盗》系列作品给迪斯尼带来无限风光。2003年该系列第一部《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曾在北美市场创下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2006年、2007年套拍的两部续集则在北美分别吸金4.23亿和3.09亿,这三部影片的全球总票房超过25亿美元,其中《加勒比海盗2》更以10.67亿美元成为迪斯尼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由于前三部作品票房成绩斐然,迪斯尼对《加勒比海盗4》尤为重视,该片投资成本高达4亿美元。

  上周《加勒比海盗4》在北美4155家影院上映,首周末票房9010万美元,创下了今年北美首周票房最高纪录。不过,考虑到《加勒比海盗2》和《加勒比海盗3》的北美首映成绩分别是1.15亿美元和1.36亿美元,《加勒比海盗4》的成绩并不算突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