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加勒比海盗4》成独角戏 克鲁兹被批不给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1日09:42
《加勒比海盗4》海报
《加勒比海盗4》海报

  昨日,《加勒比海盗4》登陆本市万达影城。时隔4年,杰克船长再次捏着兰花指,扭着大胯来到人们面前。由于第四部中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莉双双退出,本片中特意加入了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的杰克船长的前女友,以及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大海盗“黑胡子”救场。不过,或许是该作并非原创剧本,改编自小说的故事多少有点偏离“海盗”系列以往的风格,加上克鲁兹火辣有余、彪悍不足的风格,整部影片快成了强尼·德普的个人秀。难能可贵的是,即使是强尼·德普一个人的表演也依然能让影迷买账。不得不让人感慨一句:杰克船长辛苦了! 记者 谢云深

  俊男美女先后离队

  克鲁兹被批不给力

  经过长达4年的准备与其间各种各样的跳票,《加勒比海盗4》还是再次回到人们视线中。回顾之前的三部曲,影片除了讲述一群不靠谱海盗的不靠谱生活,还将德普、奥兰多和奈特莉的三角恋大肆渲染了一番。不过,在第三部结束后,奥兰多和奈特莉这对金童玉女就先后表示要告别“海盗生涯”,加上前三部围绕“飞向荷兰人号”的故事已经挖掘殆尽,《加勒比海盗4》的编剧似乎要从这部起开始一段新的三部曲。

  所以,在第四部中,杰克船长的情史就成了新的看点,并特意找来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扮演杰克船长的前女友,甚至连整个故事背景都放在了西班牙海盗纵横四海的“黄金时代”。

  不过,佩内洛普的美貌也没能获得影迷的认可,有网友在观影后表示:克鲁兹的确漂亮了不少,但是不够泼辣。网友“催眠师”一针见血指出:“这位前女友真的就像个被甩的前女友,比起动不动就和船长刀剑相向的奈特莉显得有点绵了。”

  改编剧本情节拖沓

  “巴博萨”上位抢镜

  作为新篇章的开始,第四部的故事围绕不老泉水展开,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海盗系列第一次采用非原创剧本,而是改编自小说《不老泉》。改编剧本的坏处就是《加勒比海盗4》看上去和前三部有了些许的差别,“故事用别人的,还要保证自己的风格,这本身就是一个难度很大的事情。和之前海盗瞎混的故事不同,第四部的故事的确比以前吸引人了,只是为了加入特色元素,电影有几段显得拖沓了。”一位影迷评说:“前20分钟节奏太慢,没想到一上来就是个 厕所时间 。”有网友分析称。

  另外,片中的反派黑胡子也被评论坏得不够出彩儿,“就是一个想借泉水延长生命的糟老头儿,以前的巴博萨、戴维·琼斯起码是有点故事的老男人,叫人看着同情,黑胡子形象就太单薄了。”比起黑胡子的低分,巴博萨的扮演者杰夫(博客)瑞·拉什在观众群中却赢得不少好评,经过《国王的演讲》锤炼后,这位老戏骨再次发威,演出了海盗巴博萨很有骨气的一面:海盗不只爱财,更看重尊严。为了向黑胡子报仇不惜投靠政府的巴博萨让不少影迷感慨:“反派也能这样爷们儿。”

  影迷只买德普一人的账

  《加勒比海盗4》成独角戏

  记者发现,不少热心影迷在观影后还针对片中几位重要演员展开讨论,其中不少网友表示之所以观看《加勒比海盗4》就是为了强尼·德普,至于影片的其他主演则普遍分数不高。

  记者在观影时也发现,虽然影片搞笑程度比以往低了许多,但是每当德普捏着兰花指、一晃一晃地登场时,还是引发笑场。影片出品公司曾公开表示:什么都可以变,就是德普不能变。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中发出疑问,“杰克船长俨然已经是电影的灵魂所在了,不知道是电影的悲哀,还是德普太强大了”,担忧海盗系列会成为德普的独角戏。虽然有人对影片表示担忧,但昨日网友“番茄”在采访中却表示:德普就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的保障,独角戏没关系,只要好看就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