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武松”陈龙帅气现身 T台处女秀似专业模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9:07
陈龙T台处女秀
陈龙T台处女秀

 

陈龙接受记者采访
陈龙接受记者采访

 

陈龙签名留影
陈龙签名留影

 

陈龙硬汉味十足
陈龙硬汉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高端男士杂志《ELLE MEN睿士》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庆功派对,王珞丹、陈龙、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影视红星悉数到场助阵。作为艺人团的代表,主办方特意邀请陈龙上台走秀。

  据悉,这是陈龙首次以“模特”的身份走上T台,身高180cm,平日里练就一身健硕肌肉的陈龙身型非常完美,身着高级定制服装更是将其健美身材一览无遗。时尚中不乏阳刚气息,自然、稳健的台风不输专业模特,陈龙帅气十足的T台秀为他赢得了阵阵掌声。

  因出演了新版《水浒》中“武松”一角而备受关注的陈龙,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新版《水浒》在地方台取得了高收视的好成绩,陈龙坦言非常的开心,而自己塑造的“武松”得到了诸多观众的认可和称赞,陈龙亦表示会再接再厉,努力为大家呈现更多不一样的好角色。据悉,斥资一个多亿打造的新版《水浒》将于八月上星,届时将有更多观众能目睹到陈龙版武松的硬汉魅力。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